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盛世博威通信技术有限公司

通信技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USG6300下一代防火墙(桌面型) 华为防火墙山东盛世博威最专业
USG6300下一代防火墙(桌面型) 华为防火墙山东盛世博威最专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0USG6300下一代防火墙(桌面型) 华为防火墙山东盛世博威最专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3 19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USG6300下一代防火墙(桌面型) 华为防火墙山东盛世博威最专业”参数说明

用户数限制: 500用户 产品类型: 中型企业级
安全过滤带宽(MB): n NAT: 支持NAT

“USG6300下一代防火墙(桌面型) 华为防火墙山东盛世博威最专业”详细介绍

USG6300下一代防火墙(桌面型) 华为防火墙山东盛世博威最专业
咨询电话:
0531-82399762


型号

USG6305

USG6310S

USG6320

固定接口

4GE

8GE

8GE

USB2.0接口

支持

支持

支持

产品形态

桌面

本地存储

选配,可扩展 64GB Micro-SD卡

-

一体化防护

集传统防火墙、VPN、入侵防御、防病毒、数据防泄漏、带宽管理、URL过滤等多种功能于一身,全局配置视图和一体化策略管理。

应用识别与管控

可识别常见应用,访问控制精度到应用功能,例如:区分微信的文字和语音。应用识别与入侵检测、防病毒、内容过滤相结合,提高检测性能和准确率。

入侵防御与Web防护

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威胁信息,准确检测并防御针对漏洞的攻击。可防护各种针对web的攻击,包括SQL注入攻击和跨站脚本攻击等。

数据防泄漏

对传输的文件和内容进行识别过滤,可准确识别常见文件的真实类型,如Word、Excel、PPT、PDF等,并对敏感内容进行过滤。

带宽管理

在识别业务应用的基础上,可管理每用户/IP使用的带宽, 确保关键业务和关键用户的网络体验。管控方式包括:限制最大带宽或保障最小带宽、应用的策略路由、修改应用转发优先级等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